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导弹试验场模拟美驻日基地 美军几乎没时间反应
www.wforum.com | 2017-03-23 21:13: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导弹试验场模拟美驻日基地 美军几乎没时间反应

卫星图像显示,日本横须贺海军基地(左边)与中国西部的导弹测试区域(右边)很相似。

  日本横滨航空基地报道,国防专家表示,虽然朝鲜的导弹发射已经令人非常担忧,然而,真正对美国在亚洲的军事利益更有威胁的是中国,中国导弹可以歼灭日本基地,而美军几乎没有时间作出反应。

  最近,美国新安全中心高级研究员托马斯·舒格特在“岩石战争”报告中,列出了Google地球图像,这些图像显示了中国在戈壁沙漠的导弹测试点,它们可能模拟了美军驻日基地的设施。

  这次分析的重点是,解放军的导弹部队及其对西太平洋的美国设施和人员的威胁,美军将几乎没有时间对中国的导弹作出反应。

  舒格特写道:“美国空间导弹预警传感器侦查导弹发射到实施行动的时间,可能在10到15分钟之间。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美国飞机需要立即起飞,港口船只需要在几分钟内进行转移。

  根据谷歌地图,中国的导弹测试区看起来很像日本的横须贺海军基地,这里是美海军第七舰队的所在地,打击目标模仿了停靠的阿里伯克级驱逐舰。

  其他目标看起来像嘉手纳(Kadena)和三泽(Misawa)空军基地的机场,飞机,防空团,燃料库,燃料仓库和发电站。一些图像显示了经导弹打击后的模拟跑道,可看到数百个爆破坑。


  国防专家认为,美国和中国之间的战争几率很小,但美国在西太平洋的大部分军事演习,比如最近与日本在东海的海上演习,都是针对在这样的冲突中可能出现的情况。

  据最近的朝鲜导弹试验,美国及其盟国应公开实施防范大规模弹道导弹袭击的军事演习。

  上个月,美国驻日本总部以及东京第五空军总部的横田空军基地士兵,举行了为期六天的军事演习,练习如何应对导弹袭击。演习包括模拟预警,导弹来袭,演习人员穿防护服,橡胶靴,手套和防毒面具等等。

  参与演习一名团队成员格雷格·礼来表示:“我们希望不会有任何类似的攻击,但我们永远应该先做好准备。”

  来自横田第374通讯中队的飞行员听到警报后,匆忙穿上防护服和靴子。他们花了两分钟时间戴上面具和手套,衣服,趴在地板上,以躲避模拟的爆炸,同时检查设备是否有泄漏。

  此外,基地人员在发生袭击后,需保持指挥和控制,并检测化学剂,并做净化。

  “只要我们的设备安全,我们就会把飞机飞上天”。

  横田基地的第374土木工程师中队也举行了演习训练,修复受损的机场,添加化学防护装置,工程人员切割混凝土,然后将被敌方炸弹或导弹击中的跑道修补。

  舒格特在报告中写道,守卫美国和日本盟军基地的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似乎不太可能成功拦截大规模的导弹打击。他建议,美国向日本部署陆军高空防空系统(THAAD),或者装备宙斯盾弹道导弹防御系统的驱逐舰,来捍卫美国基地。

  其他防务专家也对导弹威胁感到担忧。2015年兰德公司的一份报告估计,到今年,中国将获得足够的导弹,在台海冲突中,可阻止美国战斗人员从冲绳嘉手纳飞出,期限长达43天。

  富士通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马丁·舒尔茨在十一月份对日本外相记者俱乐部表示:“嘉手纳就像一只易受中国导弹袭击的坐鸭。“我们应该把我们的部队分散在亚洲,而不是冲绳。”

  美国指挥官也表示,如果基地受到威胁,可以将其部队分散在西太平洋,不过这可能会降低其应对危机的能力。科萨表示,亚洲各地都有可以替代着陆机场的跑道,而军舰在海上也特别难以追踪。

  不过,他表示,太过担心这种突袭也许没有意义。

  他称:“不要依据中国将在冲绳发射1000枚导弹的可能性,就想着要开始构建导弹防御系统。”“那将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始。在和平时期,无论它是否构成威胁,我们都要以另一种方式来回应。”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