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韩军演杀器云集威胁提升 首先针对朝鲜其次是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3-21 18:22:3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韩军演杀器云集威胁提升 首先针对朝鲜其次是中国

  日前,美韩“鹞鹰”军演在韩国拉开帷幕。13日起,双方同步在韩举行“关键决心”联合军事演习。两场演习双方投入总兵力超过30万,其中,美军还派出航母战斗群、F-35B隐形战机及海豹突击队第六分队等精锐力量参演。军事专家房兵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美韩军演“项庄舞剑意在沛公”,演习规格较往年更高,对演习目标所构成的军事威胁有较大提升。

  据报道,今年“关键决心”联合军演将持续至本月24日,而“鹞鹰”军演为期两个月。韩美联合司令部日前披露,本次“鹞鹰”军演共有1万多名美军官兵参与,其中包括美驻韩兵力及3600名增援兵力,而参演韩军兵力约29万余,总参演兵力与去年基本持平。在参演武器方面,除了从南海一路北上的美军“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美国空军“轰炸机三剑客”B-1B、B-2、B-52H外,美海军陆战队F-35B隐形战机也将参加演习。在演习科目方面,注重“斩首”行动、“定点清除”等实战化科目演练,是本次美韩军演的又一大特点,美军也相应地提高了能遂行上述作战任务的兵力和武器配置,参演美军特战部队主要包括美国三角洲部队、海豹第六分队、陆军“绿色贝雷帽”等精锐力量。

  房兵认为,此次美韩军演兵力规模比去年略大,其中F-35B战机参演值得关注。虽然过去F-22隐形战机也曾前来参加过该系列演习,但如今派出的F-35B参演的意义与之并不相同。F-22战机是从美国本土机动过来,演习完成后又返回美国,并不在中国周边常态化部署。而此次参演的F-35B前不久刚刚部署到日本岩国基地,是美国海军陆战队打算长期部署在此的兵力。这意味着过去演练的是有事时美国战机将从本土或关岛实施增援,而此次演习意味着战时美军将就近调动驻日的四代机参加军事行动。

  房兵表示,美国在朝鲜半岛举行大规模军演,“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的意图昭然若揭,但军演首先还是针对朝鲜,其次才是中国。今年的军演虽然在总体规模上没有明显的提升,但演习的规格更高,对演习目标所构成的军事威胁有较大提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