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中国对韩有40多种制裁方法 韩国无计可施
www.wforum.com | 2017-02-28 18:27: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中国对韩有40多种制裁方法 韩国无计可施

韩国高官亲赴关岛 观美军萨德反导

       美国石英博客网站称,中国有40多种制裁韩国的方法,这会使韩国人的生活变得困难起来。报道称,有关“萨德”的争端使中韩关系最近降到了冰点,首当其冲就是韩国的娱乐业。中国是韩国影视作品和流行音乐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已经拒绝了韩国明星在中国演出的申请,而且还禁止上映有韩国明星出演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此外,中国打击的目标还将包括韩国的旅游业、汽车业和化妆品产业。报道引述香港科技大学政治学教授茨威格的话说:“韩国经济与中国深深地交织在一起,而且又做了中国不喜欢的事情,因此除了承受打击之外,韩国无计可施。”

  “部署萨德正在动摇整个东北亚局势”,《韩国日报》28日称,随着韩国政府加速部署“萨德”,东北亚的安全格局正在发生大幅摇摆,中朝可能会重新接近,以应对日渐明显的韩美日军事同盟。就“萨德”问题而言,现在东北亚似乎出现了朝中俄对韩美日的对立格局。中国已经对韩美日以朝鲜为借口强化安保同盟的做法提出严重警告,而美国通过在韩部署“萨德”和强化美日军事合作,确实形成了对中国的包围网,未来不排除中国持续加大接近朝鲜的可能。报道称,中国向朝鲜递出一个改善关系的眼色,朝鲜立即派遣外交高官赴华访问。朝鲜外务省副相28日访华,这很有针对韩美加速部署“萨德”的意味。有忧虑的声音认为,未来国际社会对朝制裁局面也将因此发生分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