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汉和称中国研发短程高超音速导弹 针对韩国部署萨德
www.wforum.com | 2017-02-27 18:00: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汉和称中国研发短程高超音速导弹 针对韩国部署萨德

  外媒称,中国正在研发旨在击穿日本和东亚邻国导弹防御体系的高超音速武器。

  据共同社2月26日援引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报道,解放军火箭军最近制定了针对日本、台湾导弹防御系统以及韩国计划部署的“萨德”系统的高超音速武器项目。

  报道称,高超音速武器是弹道导弹搭载的下一代机动攻击武器,它的飞行速度可达10倍音速。它们沿着大气层边缘飞行和滑行,这使它们很难被导弹防御武器击落。

  据信,如果北京研发的高超音速武器项目取得进展,日本的反导系统就有可能变得无效。

  在日本,航空自卫队已部署了“爱国者”-3防空导弹,海上自卫队的“宙斯盾”驱逐舰则配备了SM-3拦截器。

  台湾已部署了“爱国者”-3防空导弹,韩国则决定在其境内部署先进的“萨德”系统以更好地应对来自朝鲜的导弹威胁。

  报道称,除火箭军的高超音速武器项目外,北京还在通过另一个途径开发高超音速武器。一家国有企业正在研发远程弹道导弹上搭载的此类武器,目的是击穿美国本土的导弹防御系统。

  据美国媒体报道,中国近年来进行了7次高超音速滑翔载具测试,其中有6次都成功了。虽然北京承认了这样的测试,但以前人们并不知道它还在为其东亚目标研发短程高超音速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