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中国一武器能破美国所有防御 直接威胁美本土
www.wforum.com | 2017-02-26 17:36:45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中国一武器能破美国所有防御 直接威胁美本土

  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2月22日刊发题为《五角大楼研究如何对抗来自中国和俄罗斯的高超音速导弹威胁》报道,文中称,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启动一项研究,探索可以对抗高超音速导弹等先进导弹的威胁的创新性方法。

  五角大楼导弹防御局发言人克里斯·约翰逊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说:“导弹防御局认识到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和机动弹道导弹弹头带来的新威胁,并正在进行项目和技术评估,以应对这项威胁。”他说,该局前不久发布一份信息邀请书,试图发现用于防御高超音速技术等未来高级威胁的武器概念。

  高超音速导弹在中国和俄罗斯正迅速发展。当前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存在的一个主要问题是,它们完全是为了应对那些可以预测和不变轨迹的导弹而设计的。

  报道称,中国的DF-ZF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已经过至少7次测试,俄罗斯的Yu-71高超音速打击武器也已测试过若干次。这些飞行器安装在弹道导弹的头部发射,以5至10马赫的速度沿大气层边缘飞行。这些机动打击飞行器能够击败美国当前所有的导弹防御系统,包括在加利福尼亚和阿拉斯加的陆基拦截器、海基“宙斯盾”反导系统和陆基终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萨德”系统)。

  美国国会一直敦促五角大楼对这项威胁做出应对。去年12月份签署的最新国防授权法案要求五角大楼为新出现的高超音速导弹威胁创建一个专门的办公室。美国空军专家组在去年秋天进行的一项研究警告称,美国在高超音速导弹竞赛中正落在后面。

  这项研究称:“中国和俄罗斯已经在对高速机动武器进行飞行测试,这些武器可能危及部署在前沿的美国部队、甚至还有美国大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