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疑似中国新式飞行器技术获重大突破 超越国际强国
www.wforum.com | 2017-02-24 20:51: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疑似中国新式飞行器技术获重大突破 超越国际强国

  近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科技工程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于我校相关团队在国家某重大科技专项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感谢信表示,2016年,国家有关重大科技专项任务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关键技术水平和能力实现了与国际强国的比肩与超越,为我国从航天大国迈向航天强国做出了重要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贵单位在结构动力学和末制导技术基础研究,以及结构产品研制等工作中的创新创业和刻苦攻关,离不开贵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精诚合作,在此,对贵单位在推动科技工程发展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据悉,我校费庆国教授带领的飞行器动力学与控制团队、崔铁军教授带领的目标特性与精确制导团队分别承担了重大科技专项结构动力学和末制导技术相关的基础理论研究与关键技术攻关,为专项提供了重要支撑,做出了突出贡献。

  感谢信最后表示,希望和期待今后与东南大学继续同舟共济、深化合作,为科技工程总目标的实现继续奋斗!并祝愿东南大学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