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阿联酋欲购买苏35战机 中国或应收俄罗斯广告费
www.wforum.com | 2017-02-24 20:45: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罗斯联邦工业与科技集团公司(Rostec)官方网站2月20日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有意购买俄罗斯苏-35战机。这是继俄罗斯宣布将和阿联酋以米格-35为基础共同开发第五代战斗机之后,俄罗斯在阿联酋这个传统美国军火市场的又一斩获。此前在印度班加罗尔航展上,印度尼西亚也表现出了对苏-35的兴趣。有更多的国家对苏-35表现出兴趣,是在中国军方认可该型该型战机之后,“中国买了这一型战机”似乎成了最好的宣传,那么俄罗斯方面是不是应该向中国支付一些宣传费用呢?

  Rostec首席执行官谢尔盖(Sergey Chemezov)在2017年度阿布扎比防务展上说,阿联酋表现出了对俄罗斯苏-35战机的兴趣。谢尔盖说,俄方与阿联酋相关人员进行了关于购买苏-35战机的私下会晤。

  Rostec称,苏-35的第一个出口合同是与中国签署的24架采购合同。

  阿联酋空军目前主要装备采购自美国,其次来自法国。其中战斗机部分的主要力量有80架F-16和62架幻影2000,此外诸如空中加油机、运输机等辅助机型均采购自欧美国家,目前阿联酋空军的装备体系中没有来自俄罗斯的产品。如果阿联酋采购苏-35的协议达成,那么将是俄罗斯战机第一次装备该国。

  此外,在之前的印度班加罗尔航展上,印度尼西亚也表现出了对苏-35的兴趣,并开始与俄方人员开始洽谈相关内容,如果印尼采购苏-35的协议先达成,那么阿联酋或许将成为苏-35的第三个海外用户,而这一切都是在中国采购了苏-35之后。

  在历史上,苏-27和苏-30的第一个海外用户都是中国,而这两种机型也因此在随后的国际军火市场上斩获颇多。获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认可似乎成了苏-27系列战机畅销的必备法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