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向中国派出苏35技术员真牛 3人曾参加叙保障任务
www.wforum.com | 2017-02-24 19:21:1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向中国派出苏35技术员真牛 3人曾参加叙保障任务

  2016年底,首批俄制苏-35战机正式交付中国空军,到底去向何方也一直成“谜”。但是近日有一位国外国友于2月20日在一家叫做LiveJournal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首张苏-35SK在中国的地面清晰照片,照片上出现穿着统一工作服的人员均为俄罗斯工作人员,应当是俄罗斯方面派出的厂家保障维护团队,据俄罗斯网友辨认第一排中间3人曾经出现在叙利亚,看来阿穆尔河共青城方面派出的是具有实战保障经验的人员。照片背景则是一架中国海军航空兵涂装颜色的苏-35SK战机,可以清楚地看出“八一”军徽。

  军事专家巡航者称,从照片背景可以判断拍摄地点为中国南部战区南海舰队某场站,该场站驻扎的战斗机飞行团原先装备苏-27SK和歼-11A,该部此番换装苏-35SK在情理之中。不过作为保障维护方面的俄罗斯人员“保密”意识太差,不应该在社交网络公布中国苏-35SK照片。中国和俄罗斯在2015年11月签署了采购24架苏-35战机的合同。合同总价预计不低于20亿美元,除战机之外,合同还包括了地面支援设备和储备发动机的供应。俄方于2016年12月底向中国交付了首批四架苏-35战机,并将在2017年和2018年各交付10架。

  2016年1月30日,俄军四架新晋服役的苏-35S战斗机飞赴叙利亚参战,四架战机都是在著名的阿穆尔河畔共青城飞机制造厂制造,和2016年圣诞节到达中国的型号是一样的。俄方发布的照片现实这批苏-35S的机身编号分别为红色03、04、05、06,对应的生产编号则分别为02517,02518,02619,和02620。俄军总参谋部官员声称,根据俄军方此前作出的决定,俄军在叙利亚冲突区域对苏-35S进行首次实战环境测试。这也是这种战斗机在设计完成装备部队之后,首次进行实战环境部署。

  这批前往苏-35S在前往叙利亚之前在阿斯特拉罕安装了L-175M10-35“希比内-M”电子战吊舱,此前该吊舱的原型“希比内”机载电子战系统曾装备于苏-34战斗轰炸机和苏-24电子战型上,经实战检验性能可靠。同时,这批苏-35S在机翼下方的挂架上还安装了了空空导弹挂梁,这意味着这批战机在飞抵叙利亚赫梅尼姆空军基地后进行必要的整备工作后,只需挂载武器就能立即投入战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