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武警部队举行晋升警衔仪式:苏瑞超等5人晋升少将
www.wforum.com | 2017-01-22 20:39: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9日下午,武警部队举行晋升少将警衔仪式。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宁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政委朱生岭主持仪式。副司令员王兵、杨光跃,副政委张瑞清、姚立功,纪委书记王长河,参谋长秦天,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后勤部部长孔诚出席仪式。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王宁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武警部队5名警官晋升少将警衔的命令。他们是:北京总队政治部主任苏瑞超、山西总队司令员曾友成、山东总队政委边保民、指挥学院副院长吴霆、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张明海。新的警衔时间从2016年12月起算。

  在激昂的《人民军队忠于党》乐曲声中,王宁、朱生岭等武警部队领导为新晋升少将警衔的同志颁发命令状。佩戴少将警衔的警官军容严整、意气风发地列队走上主席台,向在场的领导和同志们敬礼,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朱生岭代表武警部队党委、机关和全体官兵,向晋升少将警衔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这次5名同志晋升少将警衔,为武警部队将军队伍又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从普通一兵成长为共和国的将军,既是各级组织悉心培养、关心关爱的结果,也意味着肩负的责任更加重大。希望晋升将官警衔的同志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朱生岭强调,今年,是党、国家和军队发展进程中极其重要的一年,我们党要召开十九大,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进入关键阶段,大事要事碰头,挑战考验叠加,对武警部队各项建设和有效履行使命提出了更高要求。各级一定要着眼政治之年的特殊政治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全面贯彻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一定要着眼保卫十九大的特殊使命要求,大力加强练兵备战,稳妥推进调整改革,全力以赴干好维稳这件大事,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一定要着眼强基固本的特殊建设要求,紧紧扭住抓基层打基础不放松,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一定要着眼全面从严治党的特殊时代要求,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高度清醒,全面彻底肃清郭徐流毒影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各级党委班子搞坚强、建过硬,团结带领广大官兵走好强军兴军新的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让党中央、中央军委放心,让习主席放心。

  晋衔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出席仪式的武警部队领导与晋升少将警衔的警官合影留念。武警部队部委领导、副军职巡视专员、机关和院内直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仪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