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日裔上将呼吁与印度合作 监控中国潜艇进印度洋
www.wforum.com | 2017-01-20 19:46:1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20日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呼吁与印度签署一项双边协议,加强两国有关中国潜艇在印度洋活动的情报分享。

  “我认为,印度应该为中国增强的影响力感到不安。”哈里斯对NDTV电视台表示。哈里斯说,美国和印度军方正在进行合作,对中国军舰和潜艇活动进行跟踪。所言是指分享中国舰艇实时活动情报。哈里斯还说,印度海军装备的是美国P-8I“海神”反潜巡逻机。

  但是,由于美国使用的是装备其他通信设备的P-8A型反潜巡逻机,两国需要签署一份通信和安全手段兼容协议。印度和美国逐渐加强军事联系。去年2月,美国国防部长卡特在访问新德里期间最终确认印度是美国在防御领域的主要合作伙伴。

  美国媒体称,美印军事合作近些年不断扩大。美、印、日去年6月在西太平洋举行的“马拉巴尔2016”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就引发了国际关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