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要为应对台海冲突搞军演 中国国防部回应
www.wforum.com | 2017-01-19 20:39: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要为应对台海冲突搞军演 中国国防部回应

  针对日本自卫队将实施设想台海两岸冲突演习,19日,一位不具名的中国国防部官员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如果报道属实,这是对中日关系特别是中日防务关系的严重破坏

  日本共同社19日报道,日本政府相关消息人士透露,日本陆海空自卫队将于23日至27日以桌面演练的形式举行演习,设想中国大陆与台湾发生军事冲突的演习,日美予以共同应对。

  共同社报道,演习将检验部队在安全保障相关法新设的对日本和平与安全造成重要影响的“重要影响事态”发生时的应对。演习并不实际调动部队,而是以桌面演练的形式实施。

  这位国防部人士说,“我们注意到了日本共同社的报道。如果上述报道属实,则是对中国内政的粗暴干涉,对两岸关系的蓄意挑拨,对中日关系特别是中日防务关系的严重破坏,中方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要求日方切实反省侵略历史,汲取以往教训,不要总是耍小心机,搞小动作,以免害人不成反害己。”

  2012年因钓鱼岛问题,中日两国外交关系紧张,中日两国军事交流也暂时中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