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媒:美若驻军台湾就是对华宣战 我军要用导弹回答
www.wforum.com | 2017-01-19 20:24: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18日消息,美国前驻联合国大使博尔顿17日在《华尔街日报》刊文表示,美国可以通过配置驻台美军,扩大军事装备出口等“强化美国在东亚的军事态势”,他还提议将冲绳美军转移到台湾。

  博尔顿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期间,曾说过“美国领导下的联合国”这句话,今又提议“将冲绳美军转移至台湾”。在联合国美国领导得了中国和俄罗斯吗? 今又要踏到中国红线而不知后果, 真是痴人说梦。

  美国驻军台湾,想侵略中国殖民中国吗?“我们坚持和平发展,坚决捍卫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谁要在这个问题上做文章,中国人民决不答应”。必须丑话说在前头。如果美军驻军台湾或者太平岛,那就是对中国大陆宣战。

  中美建交的基础之一就是美国从台湾撤军,如果美军再次踏上中国台湾省,那只能是武力对决了。

  博尔顿之流缺乏对伟大中国的敬畏之心,装着看不见中国核武也能使地球抖三抖,胡言乱语话哗从取宠。60年前在朝鲜都没找到便宜,更何况现在?

  博尔顿曾是特朗普政府国务卿人选之一,普遍认为他会对特朗普的外交政策施加影响。联想到特朗普要与中国交易“一个中国”,这种声音不是空穴来风。特朗普不按常理出牌,害得连“友邦”都战战兢兢,对中国定会痛下狠手,我们不能不防。

  战略上藐视敌人,战术上重视敌人。狗也就是叫叫,只要它还没疯,它就不敢真的下口,不过我们的打狗棍还是要攥紧了。

  对于美国驻军台湾的任何图谋,我们必须敢于亮剑。“亮剑是一种性格,一种气质。这种性格和气质是每一位中华儿女时刻牢记的。纵然是敌众我寡,纵然是身陷重危,但是我们敢于亮剑,敢于战斗到最后一刻。一句话,狭路相逢勇者胜,剑峰所指所向披靡”。

  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问题上,我们没有任何退路。如果美军进驻台湾,我们就用导弹回答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