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开始生产首架外贸版山鹰战机 或交付苏丹
www.wforum.com | 2017-01-18 21:36:4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贵飞公司前期在部装分厂召开外贸型山鹰飞机部装生产状态检查会,并按有关意见建议完成相关问题整改后,贵飞公司首架外贸山鹰飞机于元月13日正式在部装分厂开铆!

  1月17日,了解到该架山鹰飞机已经于近日实现部装开铆的消息后,记者一行赶到部装分厂组合件工段时,只见多名年青的职工正在对公司首架外贸山鹰飞机有关部件进行装配铆接,开启了贵飞公司山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阶段重要性的历史“第一步”!与此同时,公司全年首架批产山鹰飞机前机身已经进入前机身总装工序;全年第二架山鹰前机身正在进行某大框段的装配铆接,按计划要求也将于近期完成框段装配下架后,即可进入前机身总装工序!

  相关新闻:苏丹订购6架山鹰教练机 外销市场打开

  苏丹空军已经看中了自己要的战机,向贵州航空工业公司一口气订购了6架FTC-2000“山鹰”高级教练机。该机也是中国空军制式装备,被称为JL-9高级教练机。

  该机是贵州航空工业公司歼教-7高级教练机的发展型。苏丹打算将其引入,而开惯了米格-21和歼-7的苏丹飞行员可以很快适应这种新型战机。FTC-2000即可以进行飞行员培训,又可以作为反游击作战的对地攻击机使用。

  苏丹是目前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现代化作战飞机的第三个非洲客户。此前,赞比亚已经接收了L-15高级教练机,尼日利亚也在巴基斯坦敲定了购买JF-17战斗机的意向书,终于打开了这些战机的外销市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