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辽宁舰绕行台湾一圈后 台军首次模拟解放军攻台
www.wforum.com | 2017-01-17 21:34:4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媒报道,“为确保春节台海安全”,台陆军和航空特战指挥部17日进行操演,模拟解放军机舰越过台湾海峡中线,“国军”接战情形。这是辽宁舰进行绕台行动后,“国军”首次模拟进行的解放军攻台演习。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国防部”17日举行“‘国军’春节加强战备”媒体参访活动。

  17日上午,台陆军十军团假想解放军于福建、广东集结,并派遣两栖攻击舰搭载直升机越过台湾海峡中线,解放军特战部队进行渗透并配合“在台潜伏特工”夺占台重要设施。台陆军派遣机步二三四旅,出动主力战车、直升机及特战部队夺回目标。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辽宁舰进行绕台行动后,“国军”首次模拟进行的解放军攻台演习。

  傍晚,由台空军443联队在台南基地展演大兵力滑行和夜间起飞,8架IDF分两批次进行夜间起飞,展现夜间紧急升空战力。

  台当局“国防部”举行“国军”春节加强战备媒体参访活动,台南空军基地第443联队IDF战斗机17日晚间在台南基地,后燃器全开升空夜航。

  报道称,台空军第三作战队王柏文上尉受访称,夜航对飞行员来讲,所要面对的第一个挑战是空间判断,起飞之后无法分清楚天空以及海面的差别,因为天空是星光,海面是渔火,实际上所有参考只能依靠飞机上面的仪表,来做判断。

  王柏文指出,夜航首先要克服的是空间感,因为身体给予的感觉不见得是正确的,在所有状态下,都要以飞机仪表为参考,这是夜航所要面对的困难。

  王柏文称,夜航部分目前443联队担负任务是夜间对空拦截以及夜间对地炸射,空域由空军作战指挥部做出空域调配;夜航是固定训练架次,夜间对空对地主要是对空拦截,空域如有不明机,就要拦截予以辨明,对地部分就是对地目标进行对地打击。

  对于解放军辽宁舰近日绕台,媒体询问空军如何监控辽宁舰,王柏文表示,他们都是依照上级指示起飞拦截或是侦巡操作,任务内容不便透露,紧张气氛多多少少有,但他向台湾民众保证,整个台海局势都在空军掌握之下,台湾民众不用担心,因为空军战力绝对能维持台海制空平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