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48小时兵临新德里?印度网友笑了
www.wforum.com | 2017-01-17 21:22:5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推特治国的创始人并不是特朗普,印度总理莫迪早就是推特治国的践行者。作为印度政界第一网红,莫迪有2600多万粉丝,经常在推特上宣布个废除纸币这样的“大新闻”。久而久之,印度人民也养成了上上推特刷刷新闻吐吐槽的习惯。

  这不,最近几天,印度网友就被一条“中印爆发战争,解放军48小时兵临新德里城下”的推文刷了屏。互联网新闻博客(Mashable.com)发现,最早爆出这条消息的是一个叫做“国际观察者”的推特账号。这个账号15日“爆料”称,“中国国家电视台”上周末表示,若中印之间再度爆发战争,中国的机动部队将在48小时内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而伞兵部队更是仅需10小时。(CCTV躺枪表情包)

  消息一出,印度网友炸了锅,纷纷留言说“绝对不可能”。但仔细一看,他们不是怀疑解放军的战力,而是对印度的道路交通和空气没信心。

  有人借机吐槽了一把“新德里雾霾”:港真,(推进速度)完全取决于雾霾的浓度。

  也有人表示印度的道路交通设施太差,解放军一旦越过边界就将“举步维艰”:中国军队对印度公路太有信心了吧,他们得自己修路到德里,等他们到了肯定晚了。

  还有人预测了一下中国人“失败”之后的情景:中国军队没能在48小时之内赶到(新德里),在回去的路上,他们修了一堆立交桥和高速公路(想得美)。

  还有人不忘借机调侃莫迪一把,在一张莫迪登机“跑路”前挥手的动图下面配上“莫迪:哦,这样啊,拜拜”的文字。印度人民果然是自带喜感。

  话说回来,这条“中国军队48小时抵达新德里”的无稽之谈到底出自哪里呢,“中国国家电视台”真的说过这样的话吗?记者用谷哥和度娘都没有搜到中国任何一家电视机构近期有预测中印开战的节目内容,只找到一段2012年3月的视频,里面提到了印度媒体预测中印如果爆发战争,中国军队会用“48小时”收复藏南地区。而且通看下来,这段视频的内容完全是印度媒体的臆测,并且也没有提到过新德里。所以基本可以肯定,“国际观察者”的这条推特完全是为博人眼球编造的假消息。但印度人民似乎也没有上当,几乎每条“不严肃”的回复都得到了其他网友心领神会的附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吐槽气氛十分欢乐。

  也有印度“知乎党”(带路党?)帮大家解释为什么中国军队能“按时”抵达:拉萨到德里的航班用时9小时48分,可以解释中国空降兵10小时之内抵达;地面部队乘42小时的火车到喀拉拉邦首府锡鲁万纳塔普拉姆的印度共产党总部,再在从那里花6个小时到德里正好用时48小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