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除东风21D外 这四款武器也让美航母无法接近中国海岸
www.wforum.com | 2017-01-11 17:41: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除东风21D外 这四款武器也让美航母无法接近中国海岸

  scout.com网站1月7日发表航母专题文章指出,随着能够在较远距离攻击航母的新兴技术和武器系统不断涌现,航母这种平台变得越来越脆弱,在未来作战环境中,航母将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一些美国海军领导人甚至也认为,航空母舰将变得过时。

  新美国安全中心最近发布的研究报告称,未来的威胁环境很可能对美国海军航母的主导地位或优势形成挑战。近年来,许多国家,包括中国、俄罗斯和伊朗都在加速发展反介入/区域封锁武器,如先进的防空系统、反舰巡航导弹、弹道导弹、潜艇和航空母舰。这些武器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激增,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牵制美国航母的活动。

  比如,中国军方正在开发一种精确制导的远程反舰巡航导弹DF-21D,分析师称其作用范围达到了900海里。也有人对其击中移动目标能力提出了质疑--比如航母,还有分析师表示,这种武器是为了让航母远离自己的海岸线。美国美中经济和安全审查委员会2014年发布的一份报告称,DF-21D可以被定义为“航母杀手”。

  此外,一些先进传感器、战机、无人驾驶飞机和潜艇技术的高速发展,也足以让美国航母无法接近对手海岸线。

  然而,scout.com网站指出,不可否认:美军航母舰载机力量为世界各地的美军提供了决定性的优势。尽管航母在当前和未来所处的环境威胁不断,不过,很少有人会质疑其强大的战力辐射价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