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载直升机亚丁湾演练超视距引导攻击
www.wforum.com | 2016-12-09 20:35: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舰载直升机亚丁湾演练超视距引导攻击

资料图: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在亚丁湾举行演练

  据央视报道,当地时间12月5日,海军第24批护航编队邯郸舰结合巡逻警戒任务,进行直升机超视距引导攻击演练和夜间起降训练,实战化训练延伸到远海大洋。

  伴随着引擎发出的巨大轰鸣声,舰载直升机缓缓升空,直升机超视距引导攻击演练正式开始。经过不间断搜索,30分钟后,直升机发现了由哈尔滨舰模拟的敌舰艇目标,并把目标的坐标参数发送给邯郸舰。

  模拟攻击数据显示,导弹准确命中目标。海军邯郸舰舰长孙井栋表示,直升机在空中飞行时,高度可根据任务需要灵活调整,高度越高,对目标的发现距离越远,在适当的时机和海区,直升机前出采取超视距引导方式,确保舰艇在最远距离先敌发现、先机制敌。

  傍晚时分,完成演练的直升机超低空隐蔽飞行抵达舰艇上空,在塔台指挥员的引导下精准着舰。随后,邯郸舰又进行了多架次夜间着舰训练。

  直升机昼夜间巡逻警戒、特战队员输送、可疑船只查证、警示驱离等训练,目前在海军护航编队已经常态化,有效提高了编队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

(0)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制造核潜艇或实现“突破”机密文件证实:中国核潜舰失事 55官兵全部
中航母福建舰“蘑菇雷达”被誉媲美福特号北京传风声!潜艇事件是否成真 观察两重要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海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