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专家称大陆官方有意透露歼20已服役 且不止一架
www.wforum.com | 2016-12-07 20:03:4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专家称大陆官方有意透露歼20已服役 且不止一架

资料图:歼20战机。

       台媒称,近日大陆媒体刊登一架歼-20的尾部印上编号的照片,有专家对此解读,相信这架战机已进驻解放军空军的飞行训练中心,已经服役。
据台湾“中央社”12月7日报道,虽然这张照片只有飞机的尾部,但可以判断是大陆最先进的战机歼-20。照片显示,歼-20垂尾印上了“78271”的编号,这是歼-20首次印上5位数字的编号,大陆媒体形容这疑似“服役编号”,换言之,歼-20已入列服役。

        香港军事专家梁国梁称,从尾部照片观察,这是歼-20无疑,也确是首次有歼-20印上5位数字的编号。他估计,从数字“7”判断,这架战机是作为训练飞行员之用,且进驻了解放军空军的沧州飞行训练中心,已经入列。

       他说,训练主要有两部分,一是驾驶训练,二是战术训练,一旦训练完毕,就形成战斗力。他猜测,类似照片看来是官方有意对外透露的,而从编号最后数字“1”来看,这是这组编列战机的首架。

       梁国梁表示,按照大陆方面的做法,当前可作训练用途的歼-20已不只一架,应该拥有一批,官方只透露首架编号而已。

       早前大陆媒体不时透露歼-20已进入量产,但量产不代表可以入列,因为量产的战机还要经过生产及试飞等程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