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菲律宾出动日本援菲海警船进入黄岩岛海域巡逻
www.wforum.com | 2016-11-08 18:06:2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律宾出动日本援菲海警船进入黄岩岛海域巡逻

“图巴塔哈”号(MRRV-4401)

  据《菲律宾星报》11月8日报道,菲律宾海岸警备队当天表示,菲方两艘巡逻船已经在本月5日到达黄岩岛水域开始巡逻。这是自2012年中国实现对黄岩岛有效控制以来,菲律宾巡逻船首次进入该海域巡逻。

  菲律宾海岸警备队司令威廉·梅拉德(William Melad)8日称,执行任务的是菲律宾海警“图巴塔哈”号巡逻船(Tubbataha,MRRV-4401)和MCS 3010船。其中“图巴塔哈”号巡逻船是菲律宾海岸警备队现役最新的舰船,长44米。今年8月由日本交付,10月正式服役。

  虽然之前中国海警已经不再阻止菲律宾渔船进入该海域,但“由于当天天气恶劣,菲巡逻船只发现了一艘菲律宾渔船”。除此之外,菲方并未公开巡逻具体方位和更多行动详细情况,也没有透露现场是否遭遇中国巡逻船。同时,菲律宾媒体在报道时也都没有提供现场图片。但梅拉德表示“今后将配备更多巡逻船。”

  菲海警发言人3日曾透露,除上述2艘巡逻船外,还有另外3艘巡逻船在港待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