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媒称歼20很快交付中国空军 尚未达到最佳状态
www.wforum.com | 2016-11-01 19:20:2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战机还在发展之中,动力、隐形性能等尚未达到最理想状态。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28日表示,由中国自主研发的重型隐身战斗机歼-20将亮相即将开幕的珠海航展,由空军试飞员进行飞行表演。这是中国官方首次承认并公布歼-20项目。歼-20由中航工业集团研制,首飞于2011年1月,是世界上继美国F-22之后第二型进入现役的重型双发隐身战斗机。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新国表示,所谓歼-20与其他先进战斗机抗衡的问题,这需要根据国家的战略利益和战略目标去分析,而不是简单的技术对抗。要对抗谁?为什么要对抗?中国作为一个大国,军事战略任务是维护祖国领土安全,保护国家利益。中国并不是全球战略,也不需要在全世界与任何人对抗。

  他说,当一个国家的军事战略和国家战略不同的时候,对武器装备的限定也是不同的,中国开发武器装备也是根据国家安全战略和国家军事战略来进行的。如果国际上的国家和中国具有相同的国家战略和军事战略,他们就会对中国这款飞机感兴趣。如果有的国家的战略和美国的国家战略和军事战略一样,他们就会选择F-22。

  张新国表示,歼-20很快要交付中国空军使用。研制这种很复杂的大型装备是根据当初的需求,任何一个装置研究完以后交给用户的实际使用还会提出很多新的问题。一种是对原需求有很多新的改变,另一种是要求新的需求,通过使用进一步完善性能,提高功能。这次由中国空军来进行展示,也是从用户角度来评价这款飞机。

  他同时表示,不是每一款战斗机的装备和技术参数都是可以对外公布的,这也是本次航展通过飞行表演来让大家分析。很多军事迷应该可以通过飞行姿态来判断歼-20的装备。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1日至6日在珠海举行。本届航展参展各类飞机151架,创历届中国航展参展飞机数量之最。本届航展室内展览总面积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2%;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加国家和地区42个,国内外参展商700余家,其中境外展商比例占45%左右,除俄罗斯、乌克兰、法国、捷克、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展团外,奥地利首次组织国家展团参加中国航展,荷兰和新西兰国家展团也将重返中国航展。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