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新型隐身无人机现身珠海 外形酷似美军B2
www.wforum.com | 2016-10-25 22:10:2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新型隐身无人机现身珠海 外形酷似美军B2

“彩虹-805”高速隐身靶机。

  25日下午,记者采访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获悉,国产“彩虹”系列的12款产品将组团亮相第11届中国航展,最新款的“彩虹-5”大型中空长航时无人机将揭开神秘面纱。

  据了解,本次航展期间,“彩虹”系列无人机的阵容之强大、展品之丰富为历届航展之最。不但“彩虹-3”、“彩虹-4”等明星产品将参展,而且最新款的“彩虹-5”无人机、太阳能无 人机、地效气垫复合船、“彩虹-805”高速隐身靶机等产品都将亮相本次航展。

  “彩虹-805”高速隐身靶机采用飞翼布局气动形式,具有优良的雷达隐身性能,能够用于模拟飞机飞行特性,协助新型对空武器的关键性技术验证和战术技术指标考核,也可用于一线部队的实弹演练。可在CH-805高速隐身靶机的基础上搭载相应设备,用于集群作战的模拟训练等。

  此外,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研制的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彩虹-801”、“彩虹-802”超近程无人机系统、“彩虹-804”近程无人机系统、以及AR-1、AR-2近程空对地导弹等将亮相本届中国航展。

  据悉,在第十一届中国航展期间,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将在11月1日下午15时召开“彩虹”无人机新产品发布会,发布诸多“彩虹”主力机型和在研机型,并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彩虹”系列无人机从2000年开始崭露头角,旗下包括诸多产品,其技术指标达世界先进水平,是国内型谱最齐全、批量出口最早和出口量最大的无人机系列。“彩虹”军用无人机以察打一体为特色,已出售十多个国家,覆盖了二十多个最终用户,其优异性能获得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赞扬。此外,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彩虹无人机积极开拓航空物探、海洋监测、海事应用、应急通讯等民用服务领域。目前,彩虹无人机航空物探综合测量系统成功进行了大规模应用作业,成为我国国土资源调查不可或缺的技术手段。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