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韩国海警投震爆弹致3渔民死亡 反而要起诉中国船长
www.wforum.com | 2016-10-23 20:17: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韩国海警投震爆弹致3渔民死亡 反而要起诉中国船长

9月30日,在韩国木浦海警码头,工作人员准备登上事发中国渔船进行调查。

  韩媒称,韩国光州地方检察厅木浦支厅21日以“涉嫌妨碍特殊执行公务罪”对在韩海域发生火灾命案的中国渔船的船长杨某提起公诉,指控杨某涉嫌“抗拒韩国海警执法,蓄意冲撞海警船,险酿重大事故”。

  据韩联社10月21日报道,由于杨某涉嫌“无证捕捞、拒绝停船命令”等10项违规,检方要求杨某缴纳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20万元)的保证金。按期缴纳保证金后,船长、船员等14人以及渔船将被驱逐出境,涉事人员可在回到本国后接受韩国法院的审判。但杨某拒绝缴纳保证金,因此法院发布了逮捕令,杨某将在韩国受审,其他船员以相关人身份被扣留在韩国。

  韩媒称,9月29日上午9时45分,杨某带领其他船员在“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红岛西南70公里处的韩方专属经济区内非法捕捞”,海警向轮机室投掷震爆弹后,轮机室一带发生火灾,船上17人中14人获救,3人陷入昏迷并最终身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