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最新一架量产机曝光 首批列装数量或超10架
www.wforum.com | 2016-09-28 20:47:2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最新一架量产机曝光 首批列装数量或超10架

资料图:网上曝光的不带编号的黄色涂装歼-20。

  据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近日又有一架歼-20战机进行试飞,值得注意的是这架黄色涂装的歼-20机身并没有任何编号。军事专家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歼-20可能在明年年初正式服役,首批列装部队的数量可能达到两位数。

  “此次曝光的歼-20的确存在即将列装的可能。”一名不便透露姓名的军事专家向记者介绍称,歼-20的研发进度一直非常稳定,截至目前没有任何技术挫折。如果顺利的话,该机明年年初应该就可以首装部队。

  军事专家杜文龙在央视节目中也表示,经过之前8架原型机的试飞检验,飞行性能、边界条件、以及武器使用等方面的检测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歼-20若要量产,此次曝光的黄皮歼-20可能就会是量产的第一架。

  据美媒报道,今年7月,中国通过小批量生产又制造出2架歼-20,这使准备服役的新型隐形战斗机数量增加到4架。加之正在接受严格试飞测试的8架原型机,在2017年到2018年间,中国空军可能接收12架歼-20。

  “试飞的原型机肯定不会装备部队。”军事专家告诉记者,未来交付部队的歼-20必然是定型后的量产型飞机。在飞机正式列装前,生产、试飞会同步进行。预计歼-20首批列装部队的数量可能达到两位数。

  军事专家王明志在央视节目中表示,空军装备的发展是滚动向前的,要先逐渐完成二代机到三代机的过渡,再从三代机过渡到四代机。今后,空军将形成以三代机为核心、四代机为骨干的装备体系,其中歼-20将会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

  空军专家认为,歼-20服役后,歼-10、歼-11和歼轰-7的改型也将在空军继续服役,且数量还会进一步扩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