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最牛军工曝光全球最先进武器
www.wforum.com | 2016-09-28 04:28:16  DWnew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官方微信27日刊文纪念该集团60年来研制的各型武器装备,其中曝光了研制成功的新型太空试验系统。

  排在第27位的是中航科工成功研制的新型太空试验系统,并描述“该系统圆满完成重大飞行试验,为我国在空天防御领域取得国际领先地位作出了突出贡献,极地地增强了我国战略威慑力”。

  有分析认为,此处的太空试验系统应该指的是高超音速飞行系统,由于中国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因此研制高超音速武器能够有效突破全球已有的反导网,可以避免全球核平衡被打破。

中国最牛军工曝光全球最先进武器

中航科工研制的快舟系统运载火箭(图源:中航科工官微)

  据报道,美国情报显示,中国目前已经进行了七次高超音速飞行器的试验。最近一次是2016年4月29日进行,使用的DF-ZF飞行器。此前中国分别于2014年1月9日、2014年8月7日、2014年12月2日、2015年6月12日、2015年8月20日、2015年11月23日进行相关试验。

  而排在第26位的是中航科工“成功研制我国第一型反导导弹武器系统,该技术堪称目前世界最尖端的对抗技术”。据报道,该武器应该是红旗-19反导导弹系统。

  排在第25位的是中航科工“成功研制我国第一型潜射反舰导弹武器系统,是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构筑海上防卫体系的重要装备”。

  前23项中包括突破巡航导弹突防技术,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鹰击-12反舰导弹、红旗-9防空导弹系统、快舟小型固体运载火箭、巨浪-1/巨浪-2潜射弹道导弹等。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由总部、5个研究院、2个科研生产基地、11个公司制、股份制企业构成,控股6家上市公司;现有职工13.7万余人,拥有8名两院院士、200余名国家级科技英才。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81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