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海上保安厅申请巨额防卫预算 将用于离岛警备
www.wforum.com | 2016-08-30 19:45:5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海上保安厅申请巨额防卫预算 将用于离岛警备

日本海警扣押中国渔船拘捕船长

  据日媒报道,日本海上保安厅本月29日在2017年度预算申请中计入了474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1亿元),作为钓鱼岛周边为首的离岛及远海等的警备强化费用。

  日媒称,此次日本海保申请总额较2016年度原始预算增加7%,达到2005亿日元,定额人数为335人。

  据悉,日本海保计划新造总计9艘巡逻船与巡逻艇,在2016年度第二次补充预算案中也列入了引进最大规模的6500吨级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船及喷气式飞机的费用,警备救援用巡逻船将从2015年度末的128艘到2019年度末增加至140艘。

  为迎接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除了引进8艘能在浅滩及狭窄海域航行、适合沿岸警备任务的监视船之外,还计入了在日本相马港(福岛县相马市)附近新设海上保安署。这是由于2018年液化天然气(LNG)基地将在此处投产,航行船只数量预计将增加。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