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防长又提美国五大威胁 妄称俄中排第一第二
www.wforum.com | 2016-08-28 21:3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俄新社8月27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26日在讲话中将俄罗斯和中国列为美国面临的五大挑战的前两位,排在朝鲜、伊朗和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之前。

  卡特在为预备役军人颁发“自由勋章”时表示:“在全球性责任、全球性机遇、全球性利益面当前,我们面临着至少5个日益增长的挑战:首先是面对俄罗斯在欧洲的侵略性行为和武力使用。”

  “第二个挑战是必须应对至关重要的亚太地区的历史性转变,该地区居住着全世界一半的人口,活跃着全世界一半的经济。”卡特强调,“中国发展是好事,其咄咄逼人的行为则不是。”

  卡特随后列举了朝鲜、伊朗、IS等挑战。他说,必须“加大手段应对朝鲜的核挑衅,监测伊朗的侵略性行为和伊朗对波斯湾地区的影响,并加强对IS的打击力度。”他还提醒说,美国应随时准备好应对“未知未来”以及与之相随的威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