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日本强化海上力量将再造3艘大型巡逻艇部署钓鱼岛
www.wforum.com | 2016-08-22 21:07:56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中国公务船多次进入钓鱼岛附近海域,日本政府将加强钓鱼岛周边的警备体制。在本年度二次补充预算案中将计入约600亿日元,新建3艘海上保安厅钓鱼岛警备专用的大型巡逻艇。此前为10艘。在2017年度预算案中也将计入建造费,进一步增加警备力量,维持钓鱼岛的实际控制。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8月22日报道,日本政府自2012年钓鱼岛“国有化”后,首次部署了专用的大型巡逻艇,截至2015年度共有10艘1500吨级的最新型巡逻艇和2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艇。但面对此次如此之多的中国公务船同时出现,仅依靠钓鱼岛警备专用力量难以应对。

  因此,日本政府将在2016年度二次补充预算案中将建造费增加到600亿日元的规模,这一项目在2013~2015年度补充预算中仅为约200亿日元,本年度的规模将翻一番。此外,日本也将强化巡逻艇的监视能力和情报传送能力等性能,加强钓鱼岛周边的警备能力。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