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歼11B发动机成唯一问题 返厂数庞大
www.wforum.com | 2016-07-29 20:07: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歼11B发动机成唯一问题 返厂数庞大

  媒称,在中国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歼-11战斗机是俄罗斯苏-27“侧卫”多用途战斗机的仿制品。事实上一开始这是得到授权的仿制,但中国人一心想用本国技术进行改造,开展逆向工程研究,让俄罗斯飞机制造行业头痛不已。资料图:2012年8月10日,歼-11战机快速俯冲,向地面目标实施精确打击。

  参考消息网7月26日报道:外媒称,在中国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歼-11战斗机是俄罗斯苏-27“侧卫”多用途战斗机的仿制品。事实上一开始这是得到授权的仿制,但中国人一心想用本国技术进行改造,开展逆向工程研究,让俄罗斯飞机制造行业头痛不已。歼-11的后续版本以及同样源自“侧卫”战斗机设计的歼-15和歼-16,代表着中国生产可投入到周边海域争议的远程第四代战斗机的前沿成果。但中国工程师还需要找到办法解决国产喷气发动机的缺陷。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7月24日报道称,事实上,歼-11B战斗机在许多方面都很现代化并具有中国特色,如飞行员显示系统和“全玻璃化座舱”、机载制氧系统(帮助飞行员在高空或做高难度飞行时保持意识),以及导弹来袭光学预警系统等都是全新装备。

  中国产1493型脉冲多普勒雷达取代了较老的俄制N001E雷达,据报道新雷达可在90多英里(1英里约合1.6公里)的距离发现战斗机目标,在200多英里的距离发现水面军舰目标。歼-11B的机身还使用了重量更轻的复合材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