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已接收中国最强出口战舰 配舰载机
www.wforum.com | 2016-07-29 19:5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阿尔及利亚已接收中国最强出口战舰 配舰载机

  据美媒介绍,C28A型护卫舰全长120米,最大宽度达14.4米,吃水深度3.87米。动力装置采用4台德国MTU公司生产的12V 1163 TB93柴油机,最大航速可达28节。除了可用于C-802反舰导弹的发射器外,舰上还配有1门出口型76毫米舰炮及2座730B型7管30毫米舰炮,共同组成其近程防御武器系统。图为中央电视台视频截图。

  据中国中央电视台报道,阿尔及利亚海军已接收中国为其建造的第3艘C28A型导弹护卫舰。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7月22日报道称,这艘舷号为922的“Ezzadjer”号护卫舰于7月12日在上海交付阿尔及利亚海军。

  “Ezzadjer”号护卫舰是2012年5月阿尔及利亚国防部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签订的3艘军舰订购合同中的最后一艘。首舰“Adhafer”(920)号护卫舰于2015年11月入列,第2艘“El Fatih”(921)号护卫舰从2016年3月开始服役。

  据美国信息服务公司(IHS)出版的《简氏战舰年鉴》介绍,C28A型护卫舰全长120米,最大宽度达14.4米,吃水深度3.87米。动力装置采用4台德国MTU公司生产的12V 1163 TB93柴油机,最大航速可达28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