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长征七号发射吓到美国人 有人以为飞机解体
www.wforum.com | 2016-07-29 19:45:15  四川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长征七号发射吓到美国人 有人以为飞机解体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到。而据美国战略司令部证实,其实这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重新进入大气层,刚好经过加利福利亚附近。图为中国长征七号火箭经过加利福利亚附近。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晚(北京时间周四),在美国中西部的犹他州、内华达州、加利福利亚州,数千人被划过夜空的神秘火球吓到。而据美国战略司令部证实,其实这是中国长征七号火箭重新进入大气层,刚好经过加利福利亚附近。

  然而昨晚的美国人民可不明真相,有些人甚至怀疑这些火球是飞机解体,还有些人猜测是流星雨。不少人看见火球后纷纷上传视频和照片到社交媒体,部分家住洛杉矶的市民非常兴奋,称“这肯定是UFO”。美国人着实被吓了一跳,这些类似彗星的火球飞过内华达州孤山公园(LoneMountainPark),距地面很近。

  从一个男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出,火球划过夜空的一幕非常壮观,他在视频中感叹“这太不真实了,那是什么?那是什么?”他随后描述火球是“巨大的飞行物”。

  美国战略司令部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受损报告,他说类似物体通常在大气中就会消失,这也解释了为何出现一道道光痕,这一切都并未造成什么威胁。

  中国长征七号火箭6月25日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中心首次发射,并成功升空进入轨道。有学者指出长征七号第二级火箭一直在地球低轨运行,一个月后重新进入大气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