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炒作歼20即将部署背后有何阴谋 想解决两大难题
www.wforum.com | 2016-07-28 22:06:1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负责美军F-35战斗机项目的空军少将杰弗里·哈里根在接受美国《防务新闻》专访时表示,已有种种迹象表明中国歼-20即将进入实战化部署。军事专家尹卓在接受央视《今日亚洲》采访时表示,目前歼-20还在试飞阶段,美国炒作歼-20即将服役是为了向国会要钱,以帮美国空军争取到更多经费去发展先进战机。

  尹卓指出,美国炒作歼-20即将服役是有意而为之的宣传手腕,因为美国航空工业目前面临着“六代机研制”和“F-22战机复产”两大难题。美国认为F-22的数量不够,且还想继续研发新版F-22。无论是研制六代机,还是F-22复产,都需要大量资金投入。美国空军炒作中国歼-20即将服役,渲染中国威胁,就是为了向国会争取更多经费,希望这两个项目能够成功立项。

  尹卓表示,歼-20的发展是按科学规律进行的,十分严谨,不会因外部原因而大大提前其服役时间, 否则对歼-20的正常服役和科学使用都没有任何好处。目前歼-20还在试飞阶段,并没有交付部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