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俄拟合研宽体客机 俄投1800亿用10年造发动机
www.wforum.com | 2016-06-29 21:20:09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媒称,俄罗斯彼尔姆航空发动机公司(Aviadvigatel)总经理亚历山大·伊诺泽姆采夫6月27日在彼尔姆举行的ICMAR-2016国际会议开幕式上发言称,研制推力达35吨的俄中远程宽体客机航空发动机PD-35将花费1800亿卢布(约合185亿人民币),并需要10年。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6月28日报道,伊诺泽姆采夫表示:“我们已经计算过发动机的大致参数且已准备好开始研发工作。这是一个长期项目。我们对其价值的初步估计为1800亿卢布。研制期限为10年。”据他介绍,推力在25吨与50吨之间的发动机的研制将在PD-14发动机的基础上完成。

  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6月20日表示,为俄中项目设计的推力达35吨的航空发动机的研制工作将由俄罗斯彼尔姆航空发动机公司完成。他说,这一决定是由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今年5月做出的,该项目已获得相应拨款。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就研制新型发动机做出最终决定。预计,关于研制俄中新型发动机的联合备忘录将在今年签署。

  报道称,在普京6月25日正式访华的框架下,俄罗斯与中国签署了关于联合研制远程宽体客机项目的政府间协议。根据双方构想,座位数在250-300的客机将对其他主要航空制造商的飞机构成竞争。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