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关注美泰海军联合军演:2艘中国造战舰参加
www.wforum.com | 2016-05-27 18:44:48  新华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关注美泰海军联合军演:2艘中国造战舰参加

资料图:泰国纳来颂恩级“纳来颂恩”号护卫舰。

  泰国皇家海军惟一的航空母舰“扎克里·那鲁贝”号正在参加5月23日至27日与美国海军共同举行的代号为“卫海”的联合军演。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5月25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和泰国皇家海军正在进行一系列军演,其中包括两国海军进行的迄今为止“最为复杂的”反潜作战演习。

  演习将于5月23日至27日在安达曼海举行,这是两国每年都会进行的“卫海”双边海军演习的一部分。2016年的演习将包括一艘美国洛杉矶级攻击潜艇、一艘P-8A“波塞冬”海上巡逻飞机,以及泰国皇家海军的“扎克里·那鲁贝”号航空母舰。

  据《简氏防务周刊》记者5月25日获得的消息称,美国海军参与演习的还有阿利·伯克级驱逐舰“史塔森”号,泰国皇家海军两艘中国制造的纳来颂恩级护卫舰“纳来颂恩”号和“达信”号,以及数量不确定的S-70B海军直升机。

  美国海军第7驱逐舰中队在关于双边演习的一份声明中说:“‘卫海’演习为两国海军提供了侦察和追踪潜艇的机会和任务,并锻炼了与反潜作战有关的程序。”

  声明还说:“今年的演习是迄今为止最为复杂的,我们期待与泰国皇家海军在陆地与海洋上的合作,以提高我们的技能,增强协同能力。”

  2016年的“卫海”演习还包括陆上部分——两国海军专家之间的研讨会和交流。

  鉴于近年来东南亚地区潜艇数量激增,反潜作战将是泰国皇家海军寻求的一项重要能力。近十年来,获得水下作战平台的海军包括:邻近的马来西亚皇家海军、越南人民军海军。东南亚各国海军潜艇数量的不断增加,预计会提升地区各国对反潜作战培训和能力的需求。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