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舰队绕行菲律宾一圈 美日军舰贴身尾随
www.wforum.com | 2016-05-25 18:53:3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舰队绕行菲律宾一圈 美日军舰贴身尾随

中国神盾舰开到菲附近海域 演练画面超威武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5月25日报道,中国海军南海舰队5月22日至5月23日在西太平洋海域进行军演,但期间有两艘隶属美国与日本的驱逐舰持续尾随。

  报道称,中国军网前晚报道上述消息并发布照片,指在军演结束后,综合补给舰“洪湖”舰同时为两艘导弹驱逐舰“合肥”舰与“兰州”舰进行海上油料补给。而上述照片左后方有两个黑点,中国军网称,“那是锲而不舍如影相随的两艘美日驱逐舰”。

  报道也说,美日各一艘驱逐舰以及两架反潜巡逻机在中国海军演练期间,始终在附近海域活动。

  中国近来派出4艘主力船舰从海南岛出发,一路往南航行到印尼,然后东往西太平洋,预计将往北回到中国,刚好绕行菲律宾一圈。

  据多家外国媒体消息显示,中国近来派出南海舰队4艘舰艇从海南岛三亚出发,一路航行向南经过西沙、南沙群岛进入印度洋东部,接着再向东进入苏拉威西海,随后从菲律宾南部海域进入西太平洋,预计再几天后会经过巴士海峡返回海南岛三亚,从地图上来看正好绕了菲律宾一大圈。

  据称这次的远行舰队有052D型导弹驱逐舰“合肥”舰,以及052C型驱逐舰首舰“兰州”舰、054A型护卫舰“三亚”舰、903A型综合补给舰“洪湖”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