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空军少将对朝发强硬警告:别吃我的还来折腾我
www.wforum.com | 2016-02-29 16:37:56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少将对朝发强硬警告:别吃我的还来折腾我

  最新一期香港《紫荆》杂志刊登对解放军空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乔良的专访。在谈到朝鲜半岛局势时,乔良表示,朝鲜“不能总是拿着我的东西、吃着我的东西,还老来折腾我,让我不快”。乔良称,中国并不想主动地去改变朝鲜什么,朝鲜的制度选择也是朝鲜自己的事,但是中国绝不会容忍朝鲜现在对待中国的态度。

  空军少将乔良纵论朝鲜半岛危机

  今年以来,朝鲜先后进行了核试验、发射卫星等挑战行为,由此引发多国严重关切,然而这只是此轮半岛紧张局势升级的开端。美国随后派遣战略轰炸机飞赴韩国、发动核潜艇参加韩美联合军演、甚至计划在韩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美国这一系列“秀肌肉”行动给本已紧张敏感的半岛局势再添不稳定砝码。朝核危机究竟如何解困?半岛局势何去何从?围绕当前朝核危机,本刊记者日前独家专访了著名军事理论家、解放军空军少将、国防大学教授乔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