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中国潜艇数量将是美军2倍 美追上需几十年
www.wforum.com | 2016-02-29 16:26:4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中国潜艇数量将是美军2倍 美追上需几十年

美国海军潜艇

  据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2月26日报道,美国海军要履行在全球的承诺,就需要更多攻击型潜艇。而放眼全球,美国海军目前为五角大楼的地区作战指挥官提供的潜艇数量不足所需数量的三分之二。负责实力与资源整合的海军作战部副部长约瑟夫·马洛伊25日对众议院军事委员会海上力量和兵力投送小组委员会说:“海面下的威胁持续增长。”

  报道称,美国海军——目前拥有约52艘攻击型潜艇——2029年拥有的攻击型潜艇数量将下降到41艘。

  马洛伊说,中国则将拥有“至少70艘潜艇,而且他们还在建造新的潜艇”。负责研发与采购的助理海军部长肖恩·斯塔克利对海上力量和兵力投送小组委员会说:“我们急需更多攻击型潜艇。到本世纪30年代,我们的潜艇数量会降至低谷,只有41艘。而从本世纪20年代末,我们的潜艇数量就会开始低于所需要的水平。”

  报道称,美国海军已启动旨在恢复潜艇实力的漫长行动,不过这需要几十年时间。斯塔克利表示,这一计划与其说是与战略有关,不如说是受制于财务上的现实。

  报道称,“俄亥俄”级的替换潜艇造价极其高昂,每艘潜艇预计花费高达80亿美元。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