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www.wforum.com | 2016-02-27 01:35:35  无名高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在最近几年,我们欣喜的看到了中国在隐身飞机领域突破了歼-20同时开始试生产,还有了对外进行销售歼-31,在舰载机领域我们的歼-15也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目前已经达到了年产24架的产能。在大飞机领域,我们有了C-919民用客机,但是最为我们期待的是运-20大型运输机,代号鲲鹏。这种最大起飞重量220吨,载重能力超过66吨的大家伙,是我国迄今为止研制的最大飞机。由于战略型运输机具备超强的运力,被誉为是国防工业进步的核心标志,也是中国工业和军事现代化的重要里程碑。更因为其战略空中运输能力,被誉为能拯救国家命运的机型。

  中国研发运-20是集全国智慧来制造的最大型自主研制军用飞机!总设计部门为西飞,沈飞、成飞、陕飞、哈飞及上飞也有参与部件。同时西飞还聘请了前乌克兰安东诺夫的专家团队,从2007年立项开始就全程跟踪中方的工程进度。他们主要是来监督中国的各个分系统的节点完成情况,以及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来为中国遇到的问题提供最快捷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虽然运-20参考了C-17和伊尔-76的气动布局。但是创造性的使用了超临界机翼设计,这是中国继欧美之后第三个掌握这项技术并投入使用的国家。所以运-20的设计和制造并不是照搬他人的设计。

  今日网络上曝光了第5架运-20运输机的试飞图,目前我们已经拥有了“783、784、 785、 788、 789”5架试验机,这表明我们的运-20已经进入了成熟的试生产阶段。根据中航工业集团的在2016年新年致辞中透露:中国的运-20飞机研制工作已经完成,该机即将开始定型审核,将在2016年年中正式服役。可见我们对于这种决定中国命运机型的需要的急迫程度。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回看中国运-20的发展之路,美国人最早想要围堵中国的运-20。总统甚至直接过分相关外销计划,打算把C-130倾销给中国,诱使中国放弃自己的大型运输机发展计划,甚至授意美方人员对中国透露,只要你放弃运-20的研发计划,我们可以考虑对出售C-17。而俄罗斯作为和中国的长期以来运输机的采购合作方,则拿出了自己最新的改进的伊尔-476,甚至要转让相应的发动机,让中国考虑和俄联合研制。这些阴谋计划最终没有得逞,而最终中国在乌克兰方专家的支持下,终于搞定了运-20这一大型飞行平台,为未来的多种特种作战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这也是让最近美俄两国颇为着急的事情,等运-20大规模服役后。波音和伊留申估计都要急疯了!一个强劲的对手从东方诞生了!

乌克兰助中国   美俄计划失败急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