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称售华苏35将使地区军力更加不平衡 乐见中美对抗
www.wforum.com | 2016-02-22 17:55:2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称售华苏35将使地区军力更加不平衡 乐见中美对抗

苏35战机

  据美媒2月21日报道称,中国今年年底前将从俄罗斯获得第一批苏-35战机和其他装备。分析人士说,俄罗斯乐见中国投入更多精力与美国对抗。但俄罗斯同时也在增强与中国相接壤的远东地区军力。中国在今年第四季度能获得第一批四架先进的苏-35战机。中国与俄罗斯去年秋季签订了总金额20亿美元的合同,从俄罗斯总共采购24架苏-35战机。其余20架战机明年和后年陆续交付中国。俄罗斯有关方面负责人透露,苏-35战机的交货不会耽搁,俄方正按计划履行与中国的合同。

  第一批苏-35战机的附属配套装备也将在今年年底前交付中国。负责为苏-35战机生产航电设备的俄罗斯联合仪表集团表示,这家公司的下属企业正为中国组装专供苏-35战机所使用的机载和地面通讯系统。俄罗斯媒体说,装备在中国军用机场,专门负责苏-35战机指挥和联络的一种地面通讯系统也将随第一批战机交付中国。这种新一代的通讯系统可与中国空军地面指挥系统兼容,并在电子战中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报道称,中国将如何使用,以及把苏-35战机部署在哪里引人关注。俄罗斯媒体报道,苏-35战机不但会使地区的军力对比更加不平衡,同时会给美国制造麻烦,让美国更加头疼。一家俄罗斯官方控制的主要电视台说,俄罗斯向中国提供苏-35战机把美国逼入了死胡同。

  军事分析人士说,俄罗斯通过向中国出售各种武器可以带来经济利益,并能掌握中国军队的武器和建设动向等情况,但除了这些因素外,俄罗斯还期望能达到政治目的,让中国能把更多注意力投入到与美国的对抗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归化失败 这位25岁华裔混血拒绝为中国出战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