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叫嚣要令中国损失惨重 防长:让中方后悔挑衅
www.wforum.com | 2016-02-10 09:10:1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叫嚣要令中国损失惨重 防长:让中方后悔挑衅

  据美国《国防》月刊网站2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卡特2日说,国防部2017财年的预算提案把重点放在高科技能力上,以抗衡俄罗斯和中国。

  卡特说:“我们的措施,关键是能威慑最先进的竞争对手。我们必须具备能给最先进的挑衅者造成无力承受的损失的能力,让他们要么放弃挑衅行为,要么挑衅后十分后悔。”

  他说:“俄中正在打造能在我们做出反应前就迅速实现目标的武器或者作战方式。正因如此,因为它们迄今的行为(从乌克兰到南海)国防部提高了俄中在我国防务计划和预算中的重要程度。”

  美防长卡特2日在华盛顿表示,在美国政府即将提交的新一财年预算报告中,划归国防部使用的国防预算将达到5827亿美元。其中,打击“伊斯兰国”经费将增长50%,达75亿美元。

  卡特表示,这是一份“计长远”的国防预算申请,涉及美国防部未来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的发展战略。他表示,美国防部必须优化在军事行动、军技研发以及后勤保障方面的预算结构和比例。

  卡特提出,打击“伊斯兰国”的经费在2017财年要增加50%,达到75亿美元。此外,美国防部还将购买总价达到18亿美元的约4.5万枚精确制导武器。此项开销将出自海外战争经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