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媒称可用大量无人机投入作战 让中俄胆寒
www.wforum.com | 2016-02-10 09:08:27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媒称可用大量无人机投入作战 让中俄胆寒

    美国在军事上最大的潜在竞争对手就是俄罗斯和中国了。中俄两国正在发展能力让美国远离争议地区。莫斯科和北京花费着数十亿美元来让其武器现代化升级,这些都有可能带来大国间的挑战。然而美国《国家利益》杂志2月3日发表文章对此提出一个解决方案:无人武器群。

  文章称,五角大楼最近创建的战略能力支持办公室展示了他们的研究成果:一些小型而且大量的无人机用于未来战争。这些无人机可以用3D打印来完成。这些微型化的无人武器速度非常快而且使用有弹性。不但可以在强风中以0.9马赫速度的战斗机发射,也可以由士兵手抛发射。

  文章称,美军正处于一个危急时刻中,美军的武器不能给美国未来带来足够的军事优势,而且美国的军舰、战机、坦克的成本越来越高,美国在面临中国对手的时候明显会“寡不敌众”。在某种程度上,美国会耗尽自己的武器。然而这也有好的部分——催生美国低成本,多功能的武器诞生。美国会考虑让一些昂贵武器比如F-35的成本曲线向下弯曲,美国需要可以承担复杂的多任务系统,而且这一系统的造价并不高的武器系统,以这个模式来构建新一代的军事系统。

  以这个为目标,从而列出了让中俄两国非常担心的武器——随着美国开始应对“反介入”式的挑战,需要大量低成本的无人系统来突破地方防御以及充当诱饵、侦察等。因为这些武器可以在战争发生前数周或数月被提前用“播撒”的方式投入战场来“潜伏”,从而能在战争初期获得立足之地。这一成群的无人系统是一种新的战斗方法。这一系统可以帮助士兵更有效执行任务,这将是革命性的。

  尽管美国人想的很好,通过大量的各种无人系统来代替士兵预先投入战场。然而,虽然这一想法很好,但是实施起来似乎不太现实。毕竟,中国作为无人机大国,在无人机领域并不逊色美国,而且美国想要这样一大批无人系统来作战,首先还是得造出这些系统,而这一系统或许并不会向他们想象的那么廉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