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狠砸714亿美元对付中俄
www.wforum.com | 2016-02-07 18:22:1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狠砸714亿美元对付中俄

  美军DDG1000驱逐舰试航

  据美国海军学会网站2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2日在2017财年预算预览会议上说:“(俄罗斯和中国)正在开发武器和战术,寻求在我们做出应对之前快速实现它们的目标。考虑到上述原因,以及它们迄今为止的行动,国防部在我们的国防规划和预算编制中提升了它们的重要性。”

  在讲话中,卡特特别提到了战略能力办公室(SCO)“挫败潜在对手”的工作,并表示这个办公室是未来美国军事技术发展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在美国国防部努力保持对俄罗斯和中国武器计划的领先优势中,这个办公室发挥了关键作用。

  报道称,战略能力办公室的主管是曾在牛津大学受训、在前往国防部任职前研究弦理论的物理学家威廉·罗珀。这个办公室的宗旨就是速度!

  该办公室负责将各个军种的武器和系统进行混合和匹配,以开发新能力,用于对付敌人的高端战争能力。

  报道称,根据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2日获得的一份声明,该办公室被描述成:“和那些以科技为驱动力的机构不同(这些组织是创造全新的东西)战略能力办公室是对现有的国防、情报或商业能力进行重新整塑。”

  一位熟悉战略能力办公室的消息人士向美国海军学会新闻网站表示,自成立以来,该办公室已经“从业余爱好者的小店发展成了重要的国防组织”。

  这位消息人士说:“他们现在有充足的资金,而且花销不需要太多的审批。”

  报道称,卡特在其预算预览的讲话中表示,现在战略能力办公室和国防部负责开发新军事科技的其他团队都属于2017财年预算中关于提升高端战争能力的714亿美元研发项目的一部分。

  他说:“在我们的预算、计划、能力和行动中,我们必须向潜在的敌人展示,如果他们胆敢发动战争,我们有赢的能力。因为一支可以阻止冲突的力量必须展示出它有能力在冲突中占据绝对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