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驱离日船
www.wforum.com | 2016-02-05 18:57:03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警船在钓鱼岛驱离日船

  资料图:部分中国海警船由退役的海军护卫舰改装而来

  隶属于中国海警局的2艘中国海警船,于2月4日当天进入中国钓鱼岛12海里海域进行巡航执法,遭遇日本海上保安厅巡逻船的百般阻挠。日本媒体统计称,这是进入2016年以来中国公务船在钓鱼岛领海内的第4次巡航。

  日本共同社2月4日报道称,北京时间4日上午8点20分左右,2艘中国海警船先后驶入钓鱼岛12海里,在航行约1小时40分钟后退至12海里外侧的毗连区。其中一艘海警船疑似装备了机关炮。这是中国公务船2016年第4次在钓鱼岛12海里巡航,上一次是在1月27日。

  日本第11管区那霸海上保安总部称,2艘中国海警船分别是疑似装备机关炮的“海警31241”与“海警2305”。日方巡逻船发出“警告”,要求中国海警船离开相关海域。但中国海警船则回应道“贵船已侵入我国领海,请立即离开”。

  中国国家海洋局网站4日发布消息证实,2016年2月4日,中国海警2305、31241舰船编队在我钓鱼岛领海内巡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