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称中国欲大量使用一廉价军机对付美舰 令美不安
www.wforum.com | 2016-02-02 22:07:57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称中国欲大量使用一廉价军机对付美舰 令美不安

中国翼龙无人机

     俄媒称,中国民航局要求,驾驶重量超过7公斤以及飞行高度超过120米的无人机操作员必须持有相关驾照。合格“飞行员”将能在生产3D城市地图测绘仪、警用器材等企业中,以及在一些工程服务和消防部门,谋得一份职位。

  廉价的商业用无人机以及合格驾驶员的出现,改变了乌克兰东部的战局。开战后不久,几乎每个营都有了自己的无人机分队。

     小型商业用无人机价格的低廉,使无需冒太大风险就能完成侦查任务成为可能。这对双方战术影响极大。例如,有时不得不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大炮,尤其是要把它们伪装好。虽然民兵逐渐学会了如何打电子战,可大大降低敌方商业用无人机的威胁,但还不能完全消除这种威胁。还曾试图把这些商业用无人机变成能投掷小型炸弹的战机,但收效甚微。

  报道称,即使相对较简单的无人机,也可军民两用。大量生产商业用无人机,再加上培养众多的合格驾驶员(中国已是世界上最大的无人机制造国),这可都是随时可被调用的资源。

  报道称,大量使用廉价无人机的情形,已经引起美国人的不安。美国人从对无人机群进行的试验中获知,由数十架廉价无人机组成的机群,战胜现代战舰防空系统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机群中的所有无人机的总成本可能小于一枚反舰巡航导弹。

  报道称,暂时还不能说,商业用无人机驾驶员这一职业有何前景。随着人工智能和传感器技术的发展,许多类型的无人机会从远程操作的飞机变成完全自动化的飞机。它们将能独立完成飞行任务,避开冲突,绕过障碍,选择最佳线路。而它们在军事领域的应用范围,只能进一步扩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