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官方首曝!中国伊尔78加油机为苏30战机加油
www.wforum.com | 2016-01-03 18:45:0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方首曝!中国伊尔78加油机为苏30战机加油

  某媒体曝光中国空军伊尔78加油机为苏-30空中加油的画面。长期以来,采用苏俄加油管标准的中国空军苏-30机队,缺乏空中加油配套的加油机,从俄罗斯 引进伊尔78加油机之后,荒废多年的苏-30空中加油训练终于重启,以前基于英标的中国空军轰油-6型加油机,使用RDC-1加油吊舱,只能对歼-8B系 列和歼-10系列加油。

  新闻补充:外媒称,卫星图像显示,中国已收到它订购的至少一架伊柳辛公司制造的伊尔-78空中加油机。据报道,中国总共从乌克兰订购了3架这种空中加油机。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11月4日报道称,图像是数字地球公司10月中旬在人民解放军空军武汉基地拍到的,它清晰地显示出飞机的主翼下方和机身尾部共有3个UPAZ空中加油吊舱。

  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称,中国在2011年或2012年与乌克兰军火出口商乌克兰特种产品出口公司签订合同,采购了3架原属于乌克兰空军的伊尔-78M空中加油机和5架伊尔-76MD运输机。

  第一架飞机的交付时间原定于2013年底,但直到2014年3月底,一架与人民解放军空军伊尔-76运输机涂装相似的伊尔-78才被发现在乌克兰境内试飞。

  报道称,伊尔-78的交付将标志着人民解放军空军的空中加油能力大大提高。乌克兰的伊尔-78M能够向受油机输送105720公斤燃料,远超中国空军现役的轰油-6空中加油机。

  中国一直希望购买伊尔-78来补充并最终取代现有的约20架日益老化的轰油-6。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