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巴铁两艘中国造军舰访华 将于我军在东海演习
www.wforum.com | 2015-12-28 17:49: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巴铁两艘中国造军舰访华 将于我军在东海演习

巴基斯坦护卫舰访问上海

  据中国海军网报道,28日上午,巴基斯坦海军“沙姆谢尔”号护卫舰和“纳斯尔”号补给舰组成的舰艇编队,在巴海军驱逐舰25支队比拉?阿卜杜勒?纳迪尔准 将率领下,驶抵上海吴淞某军港,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7天的友好访问。期间,2015年12月31日至2016年1月1日,中巴两国海军舰艇编队将在东海某海域举行以编队运动、通信、搜救、对空对海射击、临检拿捕、联合反海盗等科目为主要内容的联合演习。

  这是“纳斯尔”号第四次访问上海,也是巴基斯坦海军舰艇第七次访问上海。

  编队抵达当天,纳迪尔准将率巴方主要军官拜会了东海舰队副司令员沈浩少将及上海市政府领导。当晚,中方举行欢迎巴舰艇编队访沪招待会。

  访问期间,中巴两国海军官兵将相互参观军舰,举行篮球友谊赛。此外,巴舰官兵将参观东方明珠电视塔、上海城市规划馆等景点。2015年12月 31日至2016年1月1日,中巴两国海军舰艇编队将在东海某海域举行以编队运动、通信、搜救、对空对海射击、临检拿捕、联合反海盗等科目为主要内容的联 合演习。访沪之前,巴舰艇编队刚结束了对文莱斯里巴加湾市的访问,结束访沪后,他们将访问越南胡志明市。

  此次访问,随舰来访官兵591人,其中军官77人,士兵514人。

  注:此次巴基斯坦访华的“沙姆谢尔”号护卫舰是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F-22P型护卫舰第二艘,2009年交付巴基斯坦海军。“纳斯尔”号补给舰原是中国海军第一代油水干货补给舰,1985年交付巴基斯坦海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