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最新照曝光:罕见双机并列舱盖一开一合
www.wforum.com | 2015-12-20 17:39:18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最新照曝光:罕见双机并列舱盖一开一合

罕见的歼20双机并列图

  中航工业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611所)设立于1970年末,近日恰逢其成立45周年,该所作为中国四代机歼20的主力研制单位近些年知名度颇高,网友发布众多歼20的美图为其庆生。图中两架歼20出现,两架战机的机舱盖一开一合,同时并列停放,比较罕见。

       深度:礼仪妹子为何捧花庆歼20首飞 答案令人提气

       作为中国军迷最关心的热点,歼-20隐身战机何时才能服役一直是讨论的重点。最近2017号歼20原型机首飞,礼仪妹子捧花祝贺!而作为歼20隐身战机最后一架原型验证机成功亮相,这一话题再度升温。那么什么事值得这么庆贺呢?那么歼-20战机到底何时才能服役呢?

  从目前公开的资料看2011年首架歼-20战机首次试飞以来,共出现了8架可见的原型机,其编号分别为2001、2002、2011、2012、2013、 2015、2016、2017号歼20隐身战斗机。在其中出现了两个空缺,2003号歼20战机很可能是在地面进行静力测试的原型机,再加上一架木质模型 机,歼20原型机一共达到了10架!这个速度远远超过了俄罗斯T-50战机只有5架原型机。

  从2011年歼20隐身战机亮相以来,2001和2002号战机很可能就是为了进行测试用的,这两架战机主要负责气动外形和隐身性能,特别是隐身涂料测试。 时隔三年之后曝光的2014号歼20战机其外形与2001完全不相同。而2011和2012号歼20战机都装有空速管,这表明战机开始进行是气动和飞行性 能的训练,而2013号歼20战机取消了大型空速管,证明气动试验完全符合标准,开始雷达和火控试验。之后的2015、2016号仅仅作为局部修改。对于 整体外形已经无太大的影响。

2017 号歼20战机将成为最终定型的模范机,2017号原型机的出现说明这架战机已经完成了各项指标任务,它将装有完整的火控和雷达系统,进行空空导弹、对地导 弹的测试。歼-20战机还要测试包括飞行性能等一些任务。大体还需要2年时间。歼20现在实际上就是处于小批量服役状态,但是这不代表形成战斗力也没有正 式编制,相当于一个在新兵连里接受训练的新兵,等2017年就是它下连扛枪的时候。

  歼20战机的体形较大较长,目前来看虽然歼20的体积比 F22隐身战机大很多,但是内置弹仓体积差不多,多出来的应该是内油了。因为对比F22和歼20的肚皮处,长出来的就是发动机的长度所以估计内油相当多。 这么做是考虑到中国加油机的数量太少 还有就是以后空战加油机的生存率问题。内油空间多战斗机体积大会增加重量,降低机动性。

  歼20战机的发展过程对于我国航空来说很重要的,因为中国研制战机最快的时间也需要6年,而歼20从2011年曝光到2015年结束最后一架原型机,仅仅用 了4年时间再一次刷新了记录。歼20最终会在2018年服役。而到了2018年后,歼-20战机仍然是除了F-22战机外最为先进的战机,仍然是最值得我 们自豪的杀手锏武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