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南海局势紧张 解放军歼20再试飞
www.wforum.com | 2015-11-25 00:10:43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南海局势紧张 解放军歼20再试飞

  美军日前扬言下月再派军舰入南海巡航后,解放军持续展示军备,继证实歼11B战机进驻西沙永兴岛机场后,昨再公布陆军最大型运输舰赴位于南海的三沙市服役,而国产最新一架歼20隐形战机昨亦成功试飞。

  官方传媒报道,舷号GY820的陆军新型综合保障船昨在海南三沙市入役,该船最大排水量为二千七百吨,是陆军目前装备的最大船艇,具备大型装备成建制输送能力,并且搭载有直升机,入役之后将主要担负三沙方向物资补给、装备输送和海上救援等任务。

  分析指,GY820保障船入役后,将填补南海方面陆军大型综合保障船空白,同时亦表明解放军将在南海部署陆军部队。与此同时,有网友昨发布一组图片,指2017号歼20新机昨在成都成功首飞,显示该款战机即将量产。

  另有消息指,台湾的总统马英九预计下月搭乘空军运输机前往太平岛视察,宣示台湾在南沙主权,并主持太平岛码头启用典礼。台湾官方昨回应称,不排除此计划,但日期未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