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国 参加中泰演习闭幕式
www.wforum.com | 2015-11-22 16:51:41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国 参加中泰演习闭幕式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歼-10S双座战斗机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国 参加中泰演习闭幕式

歼-10飞行员登机

中国八一飞行表演队赴泰国 参加中泰演习闭幕式

八一表演队战斗机编队起飞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11月22日在云南发布消息说,应泰国空军邀请,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于22日离境飞赴泰国,参加中泰空军“鹰击-2015”联合训练闭幕式飞行表演。这是继2013年参加莫斯科国际航展、2015年参加兰卡威国际海空展后,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第三次飞出国门,向世界展现中国空军风采。

  北京时间11月22日9时,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7架歼-10表演机从云南某机场相继起飞,于当地时间10时抵达泰国空军呵叻基地。按计划,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结合中泰空军“鹰击-2015”联合训练闭幕式,进行两场飞行表演。

  专程为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送行的北京军区空军司令员庄可柱中将表示,中泰是友好近邻,这次泰国之行,是八一飞行表演队首次在中外空军联合训练中进行飞行表演,有利于展示中国空军“开放、自信、合作”的形象,有利于增进中泰空军互信和友谊。

  申进科上校介绍,中泰空军“鹰击-2015”联合训练从11月12日起在泰国空军呵叻基地举行,加强了两国空军航空兵部队相互学习和了解,深化了中泰两军务实合作。

  今年是中泰两国建交40周年,中泰友好源远流长,中泰两国空军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军事交流活动,取得丰硕成果。2015年3月,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结束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空展经泰国中转回国,泰国空军“鹰狮”战机与歼-10表演机伴随飞行,展示中泰两国空军良好合作。

  中国空军赴泰国飞行表演任务指挥员冯爱旺少将在泰国空军呵叻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飞行表演展示的是空军飞行员的职业素养和航空装备性能,体现的是空军精神和文化,传递的是和平使命,见证的是国家友谊。这次来泰国进行飞行表演,根据机场环境特点编排了19个表演动作,并根据气象条件设计了4套表演方案,向泰国民众奉献充满阳刚的“蓝天之舞”。

  空军发言人表示,中国空军愿加强与世界各国空军的交流合作,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