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专家称一因素决定歼11B驻永兴岛只是短期部署
www.wforum.com | 2015-11-09 18:48:41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专家称一因素决定歼11B驻永兴岛只是短期部署

南海舰队歼-11B战机进行实战化课目训练

  “中国先进战机歼-11B进驻西沙群岛的永兴岛”,有美国军方背景的《防务新闻》8日咋唬着在南海挑事儿:“这凸显解放军是多么重视对南海的主权诉求,而且中国正在更南方的岛礁上修建空军基地和港口设施”。中国并不是最早把军机派到南海的一方,也不是最早在南沙建机场的一方,却被美国媒体极力塑造成“制造麻烦”的一方。

  自上个月美国军舰到南海巡航之后,多名美国高级官员连续声称继续巡航南海,否认中国在南海的主权要求等。有香港媒体称,“美国下定决心要在南海向中国发难。”然而,在中美就南海问题紧张关系升级之际,中国海军舰艇又访问美国并举行联合演练,香港无线新闻报道称,这反映了中美之间“斗而不破”的局面。

  中国军机会进驻南沙群岛吗?美国媒体一直声称很担忧。《防务新闻》称,永兴岛往南,中国正在南沙群岛的岛礁上建空军基地和港口设施。这些岛礁分别是永暑礁、渚碧礁和美济礁。报道称,一些人认为这些军事设施并不那么重要,不过,华盛顿全球战略及转型公司总裁保罗·加里亚认为,中国的军舰和导弹“纵横”南海,可以具备一系列重要功能,这些功能全都对美国及其盟友不利。美国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葛莱仪认为,这些战机只是短期部署,湿咸的空气对飞机机身影响很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