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称中国战舰配备远程导弹 若动手拉森号早沉南海
www.wforum.com | 2015-11-01 18:21:54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称中国战舰配备远程导弹 若动手拉森号早沉南海

       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报道,此次美国“拉森”号导弹驱逐舰安全驶出中国人造岛礁的12海里区域,但未来,总有产生摩擦的可能。北京表示会采取一切必要措施阻止美海军的类似行动。

  如果中国愿意下挑起战争的大赌注,可以在人造岛礁周边12海里内部署水雷。自二战以来,水雷给美军造成的损害最为严重。中国很好地认识到这点,而美国海军只是最近才再次革新水雷战法。中国舰队至少拥有40艘水雷战舰艇,并且在不断提高作战能力。中国还投资更先进的水雷,而美国海军还在遥控扫雷系统上犹豫不决。如果在南海对峙,中国的柴电潜艇威胁非常大。虽然此种潜艇的速度、耐航性和整体作战能力不及核动力潜艇,但其优势是良好的静音。在沿海水域,这类潜艇很难被侦测到。中国的柴电潜艇力量很强,再配上巡航导弹和鱼雷,足以构成致命威胁。

  “拉森”号通过渚碧礁附近时,中国的两艘水面舰艇尾随其后。虽然中国舰艇在技术水平上赶不上“拉森”号,但美国舰艇上除了127毫米舰炮和使用反舰模式的“标准”防空导弹外,基本没有反舰能力。这对中国主力水面舰艇造成不了多大伤害。苏联解体后,美国海军觉得海洋就是自己的地盘,于是集中精力发展陆上攻击能力,忽视反舰和反潜战法。配备远程反舰导弹的中国军舰远胜“拉森”号。如果中国要击沉它,或许“拉森”号早就沉入南海海底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